【有晒分工】囡囡Alaia成功幫陳冠希洗底!

    陳冠希(Edison)今晚出席品牌活動,久未在港公開露面的他,表明今次留港2日,之後又要飛返北京工作。提到農曆新年如何度過?Edison說:「在美國過,要出席NBA明星賽,屆時會帶埋囡囡過去。」Edison提到囡囡Alaia即慈父上身,笑言現在已很掛住囡囡,又不想她太接觸電子產品,所以不會視像對話,「最開心可以睇住她成長,爬來爬去,那種開心難以解釋,現在她未識講嘢,會講些單音,例如BaBa。」

    陳冠希少有來港

    陳冠希表示大部分時間都會帶著女兒,他又透露跟秦舒培在照顧女兒方面都有分工,星期一、三、五,自己會早起照顧女兒,星期二、四、六就到她早起這樣,他又指女兒每天最少睡八至十個小時不會醒來,自言非常幸運。會不會追二胎? 他直言沒有想過,現在想多放時間照顧好女兒,讓女兒成為一個健康的乖寶寶,所以現在沒有想過生第二個,但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再看看吧。

    至於如何慶祝情人節,Edison稱他和女友秦舒培感情穩定,日日都是情人節,所以不用特別去慶祝。

     

    相關圖片

    秦舒培及女兒Alaia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