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隱藏用法】潤唇膏可以減肥?

    潤唇膏可以說是冬天的必需品,對於經常塗唇膏的姐妹們來說潤唇膏更是不可缺少。不不過原來除了拯救乾裂的嘴唇之外,潤唇膏還有很多隱藏用法!看完之後你一定也會隨時隨地放一支在口袋裡。

    潤唇膏可治療微細傷口

    冬天天氣乾燥,皮膚特別容易被紙張等物件割傷,這時候可以用潤唇膏來治療這些小傷口。將潤唇膏屠塗在傷口上,除了能減輕痛楚,還能加快傷口癒合。不過要注意,較大面積的傷口就要用藥物好好消毒及治療。

     

    令頭髮變順滑

    就算晚上洗頭後怎樣把頭髮吹直吹順,早上睡醒後頭髮總是會變得毛毛躁躁、如雜草般散亂。原來只要擦些許潤唇膏在乾燥的部分,就可以令頭髮迅速回復順滑。

    髮變順滑的圖片搜尋結果

    作為眼影打底

    上眼影前先用護唇膏在眼皮上薄薄塗一層,眼影就可以乖乖聽話全天不掉妝。

    眼影打底的圖片搜尋結果

    代替胭脂

    相信不少女士們都試過,手邊沒有腮紅的時候會用有色潤唇膏直接代替腮紅,它們甚至可以比粉狀胭脂更顯色及持久。

    胭脂的圖片搜尋結果

    控制食慾

    當我們感到飢餓的時候,可以靠薄荷味的潤唇膏來控制食慾。美國一所大學的研究結果顯示,薄荷的香氣有助抑制食慾及減低飢餓感。難怪很多人都喜歡飯後吃薄荷味的口香糖。

     

    相關圖片

     

    (sunday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