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破產】老公衷心感激徐若瑄

    台灣藝人徐若瑄去年因新加坡富商老公李雲峰生意遇上油價大跌,公司面臨破產,因此被傳要復出接Job撲水救老公!

    李雲峰在新加坡接受訪問,表示已成功找到9位「白武士」,出資約3億多港元,助他的公司度過難關!感謝徐若瑄一直鼓勵與支持,否認徐若瑄幫他還債!

    他也透露妻子的陪伴,給了他很大的精神支持,「靈魂伴侶非常重要,家人的支持也非常重要」。他也感念不久前過世的岳父,徐爸爸知道女婿正在奮力搶救公司,曾在去年透過友人劉益東導演,向書法大師張炳煌求字「圓融」給他加油打氣,他就掛在家入口處,他進出看到提醒待人處理要圓融,徐媽媽也送了女婿「峰嶺」這幅字畫,來給他鼓勵,讓李雲峰能在心態上能更強化。

    看到老公努力過後苦盡甘來,徐若瑄說:「放棄很容易,走下去很難。一路上看著他的努力、他的堅強、他的倔強,當然也有外人看不到的脆弱時候,令我很是心疼。我告訴他凡事盡力就好,健康第一。而他依然選擇了最艱難的這條路,並堅持走完沒有放棄。這樣的毅力也令我更崇拜他!有時,困境讓我們感情更加深厚~李雲峰,給你一個新的封號『鋼鐵S』!」

    李雲峰接受新加坡《聯合早報》訪問談如何熬過財務危機。翻攝新加坡《聯合早報》

    對於老公一路走來,徐若瑄始終相信他可以度過難關,過程中她其實最擔心老公在高壓下會影響健康,所以這兩年只要她人在新加坡,就會親手下廚,每餐必定五菜一湯,營養均衡地照顧老公和孩子們的健康,把家安頓好,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徐若瑄笑稱:「這兩年我的身分除了是李太太,還會做他的兄弟,在夜深人靜時陪他喝兩杯,化解他的煩悶。」老公稱她是靈魂伴侶,她十分認同:「他不為人知的苦我都清楚,換個角色陪他小酌,讓他好入睡。」如今危機解除,她深為老公開心:「卸下壓力,他終於可以好好睡覺,我也鬆一口氣了。」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