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不上陳冠希】余文樂:我難辭其咎!

    早排內地網民刮起旋風,逐一抽出在內地的企業,是否有將將港澳台及西藏列為「國家」。原本只是國際著名酒店集團萬豪國際,後來達美航空、美國醫企美敦力(Medtronic)及服裝品牌ZARA的中國官方網站,都被抽出。

    本以為隔了差不多一個月,事件經已告一段落,但藝人余文樂創下的潮牌MADNESS剛剛又中招,因為官網寄送說明中,就是將港澳台及西藏列為「國家」,惹上內地網民質疑「港獨」問題,余文樂作為創辦人立即道歉,在微博「跪玻璃」,承認自己對公司品牌監管不力,「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我難辭其咎」。
    余文樂聲明中指:「我作為MADNESS的主理人,對於公司品牌監管不力,出現這麼大的錯誤和誤會,我難辭其咎,也感到非常抱歉。對於此事,我們將深刻檢討,日後工作中絕不容許此類錯誤再次發生!再次向所有關心我的人致歉!」不單是余文樂自己發聲明,連官方IG都要道歉。

    部分網民繼續鬧爆!

     

    事情發展始料未及,在網民一邊指罵余文樂「政治不正確」的同時,粉絲轉為改投向陳冠希擁抱,他們說:「你真的比不上陳冠希!」,原來今日陳冠希在天貓上推出心口寫上「華人」兩字的T恤,是於紐約時裝周走秀款,粉絲大讚陳冠希是為中國人爭光。陳冠希和余文樂自2008年「撞膊事件」不和,明爭暗鬥至今足足10年,看來今天終於分出勝負。

     

    (Singtao /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