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鼓勵再婚】感動到喊:是你…成就了今天的我!

    41歲陳伶俐已經係三子之母,除咗同前夫林敏驄所生嘅兩個囝囝林肯(Lincoln)、林善(Yohji);14年再婚,為現任老公、新加坡富豪劉頌銘生多個得意B仔。

    今日係大仔Lincoln嘅19歲生日,凌晨時份,伶俐就係社交網貼咗一封感謝囝囝嘅公開信,又貼咗o依家已經喺香港大學升學嘅Lincoln,上年喺DSE考獲好成績嘅成績單,全部攞5*或以上,真係好叻仔!

    伶俐好感觸,知道今天一切得來不易,在信中特別感激當年只有13歲嘅Lincoln好懂事,鼓勵媽咪再婚。伶俐話怕失去一對寶貝仔,但Lincoln安慰媽咪﹕「到時我們成家立室,得你自己一個人,我們仲內疚啦!」

    陳伶俐給Lincoln的信:
    多謝乖仔你,很有心思和努力地…在2017年~我40歲~送了一份很大很大的禮物給我!還對我說:「媽咪,我好想為你做點事…..」我真的感到欣慰…更感動得…流下淚來…(放心,這是開心的淚)19年前的今天…剛到22歲的我,不理世俗眼光…義無反顧…排除患難,堅決地把你帶來這裡…跟自己說:「要為自己的任性,負上一世責任!一定要好好把你養育成人!」就是這份任性,所以更努力工作…更拼命去生存~靠自己的一雙手,要做好母親的職責!2010年,你鼓勵我去拍拖,跟我說:「找個男人好好錫你,倍(陪)下(吓)你去旅行玩下(吓),都成33歲啦!成日做嘢都沒有認真去玩下(吓)…..」原來,11歲的你…知道我那廿幾歲的生活瑣碎事……2012年,我問你:「阿仔,點算好?有人竟然向我求婚…. 」你興奮地說:「梗係結啦!」但我答:「我怕…更怕失去你們…我會內疚的…」你搶著說:「到時我們成家立室,得你自己一個人,我們仲內疚啦!」說到這裡……淚…今次是感觸感恩的淚…真的要多謝上天送給我「這對寶貝仔」~我的幸福快樂是你們送給我的今天,你就19歲了!媽咪真的好高興~高興的是你的懂事和生性,令我想起…那些過去…苦與樂…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多謝你倍(陪)我過渡那些年…那些事…!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繼續享受你的大學生活~他日你想做什麼,我都一定會全力支持你的!
    你也要好好享受和珍惜你的時光!再一次多謝你…是你…成就了今天的我!
    ~乖仔Lincoln ~
    永遠愛你的媽咪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