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閨蜜分享】凱特王妃陀雙胞胎寶寶!?

    英國凱特王妃日前喜懷第三胎,將再度為英國王室增添新成員。不過,對於寶寶的性別,王室則是保密到家,只透露預產期將在四月,推算可知目前凱特王妃腹中的胎兒,大約八個月大,日前也傳出可能是雙胞胎女兒的消息。

    日前,據《Life & Style》雜誌爆料,凱特王妃做完超音波掃描後,已經得知寶寶性別,並向好友透露自己懷的是雙胞胎女兒,也十分期待寶寶的來到。

    凱特王妃更是和閨蜜分享腹中的雙胞胎寶寶,已經在她肚中展現出截然不同的個性,一個活潑好動,另一個則是沉著冷靜,更是打趣得形容自己的寶寶相當戲劇化,簡直像「戲劇女王」一般。

    不過,面對此項爆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的威廉王子則表示「我最近都盡我所能的多睡一點」,因為自己也很緊張,擔心以自己的體力無法一次照顧三個孩子,同時也說道「我覺得我的精神健康比較有可能被診斷是雙胞胎。」幽默否認凱特王妃腹中懷雙胞胎女兒的消息。

    (微博/喬治王子PrinceGeorge)

     

    (微博 /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