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歷小產】吳雨霏再度有好消息!

    現年31歲的歌手吳雨霏(Kary) 於2015年下嫁初戀男友洪立熙(Brian),連月來突然「人間蒸發」,竟未有出席四大樂壇頒獎禮。雖然憑《Come with me》在叱咤樂壇頒獎典禮獲得歌曲獎,但Kary未有出席,只由監製馮翰銘代領,而向來是潮人的她,2、3月獲極多品牌活動邀約,惟均遭她婉拒,其「絕迹」原因,原來是已懷孕3個多月!

    Kary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1月,而她之前曾親口透露未有生育計劃,因要一直舉行內地巡迴演唱會至今年初,但去年11月中,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突然發聲明,表示Kary因練舞觸及膝蓋舊患,決定取消今年1月13日的中山演唱會。據知Kary今次是意外懷孕, 雖然打亂工作及生活計劃,包括新歌宣傳,但無損她及Brian的喜悅心情!

    Kary上年11月出完活動後,就未有見人喇!

    歸園田居做農夫

    雖然Kary「隱居」不出席公開活動,藉此靜心養胎,但憑其網上點滴,可見她懷孕期間的平靜及愉悅心情。今年1月,「歸園田居」做農夫的她上載種菜照片,並分享「培育」小生命,即灌溉幼苗至收成的喜悅感受外,早前更分享做義工的經驗,自言以前不懂感恩,現在卻認為愛的意義廣泛,愛不止限於親猶,更可放諸社會。由於她2016年曾歷小產之痛,故今次再度懷孕極為謹慎,為免有任何閃失,她除了暫停一切工作外,更「封鎖」消息,只有雙方家長及少數好友,包括鄧麗欣等知情,不欲消息曝光,增添壓力。

    禁止消息外洩

    Kary正值懷孕初期,害喜反應甚大,不時嘔吐,心情起伏亦大,所以得知喜訊的親友都守口如瓶,以免消息外洩而引起外間高度關注。而Brian向來對太太愛錫有加,他得悉太太懷孕後,即調配工作盡量爭取更多時間照顧Kary,愛妻心切!

    兩公婆都好開心!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