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發展爆紅】港星不忘父母:我會努力不讓你擔心

    韓國男團GOT7香港籍成員王嘉爾(Jackson)難得來港出席活動,更可以與父母團聚,在出席完活動後,Jackson在instagram上載帶父母到酒店房,仍是身穿出席活動的西裝與煲呔,Jackson給父親驚喜慶生,大唱生日歌,除生日蛋糕和開香檳外,還為父親戴上名錶作為生日禮物。

    Jackson先帶媽媽入房,再拖爸爸入內,給爸爸驚喜。

    Jackson留言道:「非常驕傲可以成為爸爸的兒子,也知道不管我多大,在你的眼裏還是一個小孩,每天每天為了我有不同的擔心,謝謝爸爸這麼辛苦把我給養大!但是現在到我來照顧跟保護爸爸了!不會讓你擔心,我會努力的!」

     

    王爸爸拆禮物一刻。
    他最近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委任為「香港旅遊推廣官」,他將於農曆大年初一參與國泰航空花車巡遊活動,並將會乘坐壓軸花車進行巡遊。 Jackson表示已近10年沒有在香港過農曆新年,所以今年在香港與家人食團年飯及參加花車遊行活動。

    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委任為「香港旅遊推廣官」

     

    相隔十年再回港度歲,終於可以同父母食團年飯!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