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到都覺得牙煙】網傳旺角往元朗紅Van司機瞌眼睏危險駕駛!(有片睇)

    旺角入元朗紅Van

    Shared Kiu Wong:旺角朗豪坊(新田地街)入元朗紅Van事宜該小巴站有一名年長司機,行車手法非常危險,雖然車速不快(只能說慢來形容)但駕駛方式非常有問題!!1: 行車時司機的頭不停向下(舂),不是看咪表,而是打瞌睡! 2: 行車時呔盤左右左右的揮動(不是轉向或是閃避東西!!)令到車輛經常踩著中間白斷線走!! 3: 比油不停彈弓腳!令車輛不停chong動(全程不停chong!) 排除年紀大的因素,該司機正正就是馬路上的計時炸彈!請各屯門友在回家路上小心選擇!!小編: 呢個司機行內都好似好出名,經常被人討論佢手車好危險既事影片由網友授權本專頁刊登#元朗 #元朗友 #HKlocalsInstagram : @d18hk http://instagram.com/d18hk/========================網友在本專頁發放圖片,即同意專頁可有權轉發、分享或使用。而專頁假設網友分享的相片是發放者擁用版權/得版權擁有者同意作分享。

    元朗友发布于 2018年2月5日

    近日,在Facebook專頁「元朗友」傳出一條片段,內容是拍攝一名小巴司機的駕車情況,車速長期保持着時速約40公里,司機更疑似打瞌睡,在直路上也不停左右擺動軚盤。而根據該出片網民的說法:

    「行車時司機的頭不停向下(舂),不是看咪表,而是打瞌睡」

    「行車時軚盤左右左右的揮動(不是轉向或是閃避東西)令到車輛經常踩着中間白斷線走」

    「俾油不停彈弓腳!令車輛不停chong(chok)動」

    有網民在facebook專頁上發布了該片段。(網上圖片)

    之後亦有其他網民為其補充,指這名年長的司機其實已經十分出名,甚至有「車神搖搖」的稱號,相信是因為他駕車時會左搖右擺。亦有不少曾經乘搭過這名司機車的網民指出,已經不少次在車上指罵司機打瞌睡,但司機堅持自己沒有睡覺。而因為司機長期保持着時速約40公里,令其車程時間增長不少,大家都知紅Van很多時都會比較高速,所以有搭開這條線的網民稱絕對不會上這位司機的車。其實開得慢問題不算太嚴重,最多是耽誤了時間,但如果駕駛中打瞌睡問題就大了,意外很多時就因此而起。

    揸公共交通工具真係要打醒12分精神。(資料圖片)

    這架小巴由旺角新填地街,途經屯門,總站在元朗,相信不少屯門友和元朗友都會搭過,始終凌晨時段搭紅Van又方便又平。藝人呂慧儀兒時在屯門讀書,自小在該地長大,對屯門十分熟悉,現時家人也住在屯門。對於這位出了名的司機,她在接受《接受01》訪問時表示自己未試過坐上他的紅Van,因為通常自己駕車,但會提醒屋企人要小心留意,她說:「開咁慢咪阻礙道路?其實應該會搵啲小巴聯會之類傾一傾,因為如果真係打瞌睡,好有可能係病態,佢哋唔會知自己打瞌睡,所以最好去睇醫生。尤其佢係揸公共交通工具,更為應該注意自己健康,我一揸車就好精神,因為我好鍾意揸車,哈哈!」其實網上如此多網民對該位司機有意見,有關機構應該查一查事件,然後再向公眾交代,免得意外發生時再調查便一切都太遲了。

    呂慧儀自己本身都係一個駕車人士。(資料圖片)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