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父母反對】42歲女星嫁94年小鮮肉 對男方一條心!

    1976年生的韓國演員韓素媛於1月中旬在京畿道與1994年生的中國男友登記結婚,同時兩人也在中國也完成了登記結婚,目前正在準備婚禮和新婚旅行。

    41歲南韓女星韓素媛因電影《色即是空》走紅,擁有精緻臉蛋、姣好身材,近年把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去年和小18歲大陸網紅男友熱戀,今(12日)韓媒爆兩人已於1月中登記結婚了,娛樂圈再添一對中韓夫妻組合。

    據韓媒報導,韓素媛上月中和男友在韓國、大陸都完成結婚登記,目前正在籌備婚禮和蜜月旅行,她也表示雖然雙方父母反對,但因為男友成熟穩重,「相信他的真心下定決心結婚」。據悉,韓素媛男友是農場富二代,是美拍擁有24萬粉絲的網紅。

    韓素媛曾來台發片,和曾少宗傳出緋聞,2010年和大陸北京房地產商的少爺張偉交往,她更透露對方曾砸大錢包下整個溫泉替她慶生,兩人分手後,還收到價值1.1億元的豪宅當分手禮,和網紅男友熱戀後,也曾貼出超跑照,遭網友批炫富。

    韓素媛的老公是一名94年出生的小鮮肉,兩人相差18歲,據說這位小鮮肉還是位新浪微博的紅人,擁有20多萬粉絲哦。

    圖:新浪微博

    (中時電子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