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幸福】正式宣佈懷孕5個月!

    31歲吳雨霏(Kary)昨日傳出再次懷孕消息,今日她大方在IG承認此事,孖老公及愛犬影合照,雖然她們處於背光位置,仍清楚見到Kary肚皮隆起,一臉幸福望實老公洪立熙(Brian),Brian亦用手溫柔放在Kary腰間,Kary亦用手拖著老公,相當溫馨。Kary留言表示:

    「『Every good gift and every perfect gift is from above.』 – James 1:17We are very blessed and look forward to welcoming a new addition to our family. Thank you for all your warm wishes!!#5monthspregnant #bumpie #lovethisemoji 「一切美好的賞賜和各樣完美的恩賜,都是從上面、從眾光之父降下來的。」 雅各書1:17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謝謝大家的祝福!」

    剛剛正式宣佈懷孕已經5個月喇!

     

    Kary所屬唱片公司環球亦有官方回應:「Kary現在懷孕近5個月,她和Brian心情都好開心好興奮!未來幾個月Kary會好好養胎。公司上下也非常開心,會全面配合,希望未來幾個月可以給予Kary空間,好好享受這懷孕過程!昨天Kary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短訊祝福!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愛和關心」

     

    初戀男友兼老公洪立熙一直在旁支持Kary。(ig圖片)

     

    (IG /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