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苟芸慧宣佈結婚: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

    34歲嘅苟芸慧(Christine)喺16年同富三代陸漢洋(William),拍拖冇耐已經認定對方,William仲將媽咪留低嘅鑽石戒指送俾女友,雖然多次傳出結婚嘅消息,但係兩個當事人都只係話已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只係未定婚期,不過對結婚有溝通、有picture,希望適當時候做適當嘅嘢。

    今日苟姑娘喺ig貼咗男友求婚嘅相,佢留言話:「幸福,找到一個一生一世陪我看夕陽的人!」苟姑娘回應《蘋果》話:「很奇妙的感覺!雖然我們一早已經認定對方為結婚對象,但當這一刻真的來臨的時候,那一種喜悅還是那麼難以形容!我們很感恩,得到家人,朋友們對我們的關懷和支持,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您們見證著這段感情的成長,謝謝你們!今天正式宣布我們將會牽手一起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至於William就話:「感謝大家的祝福,心裏有千千萬萬的喜悅是文字不能表達到的。能夠與 Christine(苟姑娘)一起共度下半生,我知道自己已經是「宇宙最幸福的男人」。My life is finally complete!」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