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牽羊】港媽自High網民狂轟無恥 秒刪PO文

    最近有位媽媽卻於網上分享自己離開超市才發現忘記為麒麟果付款的經歷,她於社交網站直言「因為唔洗錢所以好食」,被網民狠批無知和無恥。

    這位港媽於上月 10 日在自己經營的 Facebook 專頁發文,指自己與朋友行超級市場,離開坐車途中時才發現 BB 車底放了一個未有付款的麒麟果,這位港媽不但沒有將麒麟果退回,回家後更與女兒一同「享用」這個不用花費得來的麒麟果,大讚「味道確實一流」、「好清新好香甜」,又直言好食因為「唔洗錢」。這位港媽又指自己「生完個女記性真係差咗」,並留言問其他媽媽有沒有試過同樣情況。

    帖文發出後隨即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都批評這位港媽的行為「無恥」,沒有支款享用食物之餘,更要在網上公開過程,毫無悔意,直言她的行為已經構成偷竊,另外,亦有網民認為涉事港媽「賴得就賴」,將記性差賴在生育一事上。

    事後這位港媽已經將有關專頁和帖文刪除,惟仍有不少網民討論和批評。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