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結婚生仔】陀B七個月 當場掀衣露肚勸退追求者

    本土劇女星白家綺有著亮麗外型,因為家境貧寒白家綺從小就和姊姊葉家妤半工半讀,19歲開始便選擇當模特兒走秀賺錢,工作拚命的她,就連懷孕也挺著肚子走秀,她回憶當時自己懷孕時肚子不太明顯,甚至還有人向她搭訕,因為對方打死不退,她只好打開大衣證明她是孕婦。

    From:Facebook/白家綺

    據《ETtoday》報導,33歲的白家綺因演出多部鄉土劇,累積超高人氣,因家境關係,白家綺早早就出來工作,生活歷練豐富的她,21歲時就結婚生子。

    白家綺回想,當時懷第一胎時,她孕吐不嚴重,肚子也不明顯,即使已經懷孕4個月,還是縮著肚子上台走秀,同事也對她相當照顧,會特別提醒導播別拍下半身,避免身形曝光。

    懷胎7個月時,由於是冬天,白家綺穿了件大衣禦寒,到西門町逛街時,有大學生跑來向她搭訕,令她很尷尬,儘管她表示身體不方便,但對方仍不願放棄,最後只好將大衣打開,證明自己真的是孕婦,現在回想都覺得很好笑。

    From:Facebook/白家綺

     

     

    (Facebook /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