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八個月】巨肚凱特被炮轟!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香港時間今日清晨在倫敦舉行頒獎禮,繼上月的金球獎後,BAFTA亦響應「Time’s Up」反性侵運動,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等獲提名的女星紛紛響應,穿著黑色晚裝現身,令紅地氈呈現一片黑海;但也有人沒遵從,正懷第三胎的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跟丈夫威廉王子到場,凱特挺着巨肚穿著墨綠色晚裝現身,據報王室只會在喪禮上穿著黑色,所以若選穿黑衣支持這活動是違反王室禮節。但網上卻議論紛紛,有網民認爲「當每位女士都穿上黑衣,凱特穿綠色晚裝坐在前排,不會不好意思嗎?」「說實在的,如果她不打算展現對女性的支持,就應該好好待在家。」

     

    不過,這日並非只有凱特沒響應「Time’s Up」黑衣行動,憑《廣告牌殺人事件》在BAFTA封后的法蘭西絲麥杜文(Frances McDormand),亦穿著黑底紅色圖案的禮服到場,但致謝時她承認自己沒守規矩,但她會跟姐妹們團結一起,又説「權力在人民」,成功避過指摘。

    腹大便便的凱特

    凱特坐在前排

     

    (mingpao /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