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生勾勾】動作巨星被惡搞誤傳死訊 急澄清:我活得健康!

    現年71歲的荷里活動作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的死訊昨日在社交網瘋傳,網友分享假新聞指史泰龍因不敵前列腺癌而病逝,並上載疑似之前史泰龍拍戲時「甩毛」的老妝照片,「報道」更指他秘密抗癌但最終仍被擊敗。消息傳出後立即惹來網友紛紛討論,有些網友更誤以為真。

    無良網民上載史泰龍在電影中的老妝照傳佢不敵癌魔。

    情人節期間,史泰龍在社交網上載健身照。

    而史泰龍即透過社交網Instagram(ig)留言急澄清:「請大家唔好理呢啲愚蠢嘢…活得好及快樂健康…仍然在揮拳!」而今早史泰龍就在ig上載拍攝兩女兒在屋外風暴底下嬉戲的片段並有自拍,他留言自嘲:「死過翻生感覺實在好好!!!」

    「死過翻生」的史泰龍自拍片大玩自嘲。

    除了史泰龍澄清之外,他的歌手胞弟法蘭史泰龍(Frank Stallone)亦有在社交網留言澄清兄長「死訊」:「有關我哥哥離世的傳聞是假的。有咩病態腦殘嘅思想會諗出咁嘅嘢然後網上公布?呢啲咁嘅人係精神錯亂,根本唔值得喺社會佔一席位。」

    史泰龍留言叫人唔好信死訊傳聞。

    細佬(左)批評傳阿哥死訊嘅網民殘忍。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