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大懲罰!夏蕙姨玩到咁食昆蟲!?

    藝人黃夏蕙、魯振順和艾美琦早前擔任電視台綜藝節目《菲你莫屬》的嘉賓,身穿華衣的夏蕙被主持問到為何穿晚裝出席綜藝節目?夏蕙笑着回答:「我成世人都好貪靚,任何時候都要着最靚嘅衣服同化最靚嘅妝見每一位朋友。」她表示最近在內地拍的電影中飾演村姑,雖然村姑應是樸素打扮,但她覺得村姑也可以靚,所以問導演村姑為何不可化靚妝,結果導演無奈地接受她的意見,她可以濃妝到田園拍攝。夏蕙又說:「拍攝當天溫度只有2度,仲要落微微雨,因為我好執着服飾嘅配搭,所以着咗一件短袖衫拍攝,嚟湊熱鬧嘅觀眾都笑我。」

    魯振順近期忙於到內地登台,他說今年除了在無綫廠內拍攝電視劇《大日子》以外,還要到中山登台。而艾美琦今年會積極繼續在內地登台,以及抽多點時間準備在綜藝節目方面發展。艾美琦說人長大要收起性感,藝人應該要不斷進修才會成功!

    在節目尾聲時,主持人整蠱黃夏蕙、魯振順,玩「猜猜你是誰」的遊戲時,估錯的一方需要吃碗裏的「奇珍異獸」,包括蠶蟲,蠍子,草蜢等恐怖的小食,令現場觀眾嘩然,由於契女艾美琦不想黃夏蕙為難,就豪氣地為契媽頂替吃昆蟲的懲罰。

    三人早前擔任電視台綜藝節目嘉賓。

    所以就幫佢頂咗!

    去到一個遊戲環節,輸家要食昆蟲!

    契女艾美琦不想黃夏蕙為難。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