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熒幕初吻】當年拍星爺長江7號爆紅 徐嬌著漢服錫錫超有Feel!

    10年前主演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中周小迪的徐嬌,不經不覺已經長大成人20歲了,現今已是一位美少女,與從前「男仔頭」的她好大差別。近來,其主演劇集《初遇在光年之外》熱播,她終於獻出了熒幕初吻,而且更將自己對漢服的興趣用上電視劇中,再次令大家見到不一樣的徐嬌。

    徐嬌在新劇中將漢服發揮得淋漓盡致。(網上圖片)

    大家有留意徐嬌的都知道,她對漢服情有所鍾,不時化身古人拍照上貼社交網站宣傳漢服文化。而正正新劇中有一場戲必順穿上漢服,徐嬌就把專長發揮在劇集中,令不少人對她加以佩服,「在拍這場戲的时候,我堅持要為所有人準備漢服,但當初時間緊張,離開拍僅有一個禮拜,訂製是已經不可能了。我一個人在拍戲之餘忙活到脱髮好在有翾兒姐姐的鼎力相助,才能讓最難實現的婚服部分得以順利解决。」唔少人都大讚衣服好睇,她功不可沒。

    徐嬌獻出了熒幕初吻。(網上圖片)

    另外,在劇集中徐嬌有一場戲與兩位男主角挑戰舞台劇,兩男為爭徐嬌而大打出手,最後被校園男神陸宇辰(陳若軒飾)錫錫,就這樣她就獻出了熒幕初吻,據知拍這一場戲時,男主角超緊張而徐嬌就冇有怕,反而給予加油打氣表示:「别緊張,你行的。」這一吻不禁令大家覺得周小迪已經長大了。

    徐嬌平時對漢服情有獨鍾。(網上圖片)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