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早有準備】楊丞琳開騷 觀眾竟然有利是收?

    台灣歌手楊丞琳(Rainie)一連兩場假紅館演唱會舉行尾場,依舊坐無虛席,獲歌手王灝兒(JW)及好友何超蓮到場支持。演唱會準時8時30分開始,身穿紫色仙女長裙的Rainie站在升降機中演唱《年輪說》及《仰望》揭開序幕。唱畢便用廣東話向Fans打招呼,又指今晚把聲沙沙哋:「可能尋晚(24日)玩得太High,希望今晚啲觀眾都好High、好開心。」接着便唱出《點水》。

    小意外險甩衫

    去到演唱會中段,當Rainie演唱完《任意門》之後,她笑言剛發生了小意外,銀色西裝外套差點被工作人員扯下:「剛剛耳機突然沒有聲音,我就演戲扮有聲音,工作人員就上來在我屁股弄,外套都差點脫了,應該要給你們看,但導播不識相沒有,他們很保護我。」

    嘴巴上說不要 身體卻很誠實

    經過昨日收利是的經驗,Rainie今場專登自備「利是袋」,讓歌迷將利是放入去:「尋晚阿嬌(鍾欣潼)話唔好客氣,可以收利是,我就同佢講我收咗100個,佢話少,唔夠!等陣黑衣人會幫我收。」她還抵死笑言如果利是同握手之間,佢會揀利是,之後Rainie就出動「利是袋」,邊收邊說:「來來來!但我一隻手拿着咪,一隻手拿着包包,你們摸我手當握吧!我覺得我好像招財貓,哈哈,也可以摸我的頭,但不要摸臉。其實我不是愛收,只覺得很好玩。」她自嘲自己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說畢便唱出《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感觸數度落淚

    尾場Rainie同樣為Fans帶來廣東歌《高山低谷》及《矛盾一生》,當然少不了經典歌曲《曖昧》、《雨愛》、《我們都傻》及《帶我走》等,Rainie指自己非常興奮之餘又感到不捨,又大讚紅館舞台冇場地限制,笑言可以近距離與歌迷握手及睇毛孔:「雖然我冇毛孔。」之後她便逐一答謝各單位。

    Rainie演唱會嚟到尾場。

    之後換咗吊帶長裙。

    經過之前開騷有利是收嘅經驗。

    何超蓮(左)同JW都有嚟睇。

    Rainie為大家送上多首廣東歌。

    以紫色仙女長裙獻唱《年輪說》及《仰望》揭開序幕。

    Rainie大騷舞技。

    今次Rainie仲攞埋個袋上台收利是。

    Rainie搞笑話自己好似招財貓。

    大露背喎!

    Rainie話自己把聲有啲沙沙哋。

    期間發生小意外,Rainie件外套差啲畀工作人員掹甩。

    盆滿缽滿。

    真係收利是都收到手軟。

    Rainie大讚紅館個場正,可以同粉絲近距離接觸。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