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喺大台受盡批評】谷底反彈 重獲觀衆緣!

    蔡思貝2013年當選港姐亞軍之後一直是無綫監製的寵兒,一出道就可以參與拍劇,出道1年更陸續主演多套劇集,擔正做女主角。但觀眾和網民就覺得她未有足夠實力而討厭她,更取笑她貌似網絡紅人「達哥」及日本男星木村拓栽。不過近日蔡思貝又重獲觀眾緣,挽回了一些支持的聲音,不如現在一起回顧她的進化史吧。

    untitled-collage

    蔡思貝首部參與的劇集是《八卦神探》,她飾演蘇倩敏,當時表現平常,沒受到太大批評聲。

    untitled-collage-2

    2015年,蔡思貝首部主演劇《衝線》播出,不少觀眾對於她能夠擔正做女主角感到很奇怪。而網民又指她常以高音調說話,聲線「煩膠」,演技平平不配做女一,自此她的觀眾緣便直線下降。
    untitled-collage-3
    2016、2017年,蔡思貝連續主演多套黃金時段的劇集,如《純熟意外》、《味想天開》、《潮流教主》等,對於她被熱捧,觀眾的反應負面,認為她欠缺實力。尤其在《潮流教主》,由於她身型瘦削,但因劇情需要經常穿著前衛時裝,因而被網民認為她「晾唔起」潮流服裝。
    untitled-collage-4
    2017年尾,蔡思貝在劇集《踩過界》犧牲色相,飾演「哨牙」的癲姐,獲得觀眾的好評,認為她不再「煩膠」反而更貼地。她也憑此角色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的「我最喜愛電視女角色」,在發表得獎感言時說︰「在我最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很醜的時候有一個這麼醜的角色,真是來得是時候。」
    untitled-collage-5

    蔡思貝 到此一遊的圖片搜尋結果蔡思貝 到此一遊的圖片搜尋結果
    無綫在網上發佈一條女版《到此一遊》MV,找來黃心穎、 蔡思貝 、馮盈盈 、張寶兒 、邵珮詩重新演繹《降魔的》主題曲。她們每個都以暗黑造型示人,又大跳熱舞,但卻被批評歌喉和演技不合格。唯獨蔡思貝被讚「有樣有戲」、「5個之中最靚係蔡思貝」,也開始有些網民為她平反說「其實一直覺得佢唔差」,自此她又重獲一些支持的聲音。

    untitled-collage-6
    1月舉行的《2018國際中華小姐競選》邀請了包括蔡思貝在內的一眾女藝員做評判,雖然個個都盛裝打扮,但蔡思貝卻另人眼前一亮。抹胸淡色晚裝配毛毛耳環,大方又不失可愛,不少網民大讚她是全場最靚。

     

     

    (明周 / 圖片來源:互聯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