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780集】《天與地》佘詩曼陳豪黃德斌拍續集?

    要數近10年香港拍攝的經典劇集,相信有好多人第一時間都會諗到《天與地》這套劇。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題材大膽,加上對白同情節及對社會的不滿,引起不少觀眾共鳴,因而被譽為「神劇」!該劇甚至成為首部遭內地禁播的華語劇,可想而知劇集有幾好睇。

    呢個組合好令人懷念~~

     

    今日就傳來好消息就是《天與地》的班底包括周旭明及戚其義,將於下個月底在內地開一部有關律師的新劇,而除了女主角是早前公佈的佘詩曼之外,據知男主角更是陳豪,而黃德斌亦有份演出,可以說是《天與地》的續集!!

    相信最令人意外的一定係原來男主角是陳豪,早前已經透露過3月會到內地拍攝劇集的他,當時就未肯透露詳情。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其實當年《天與地》剛播出的時候,收視都不太理想,因為在台慶前播出更被認為是「炮灰劇」。而且其中人食人的劇情,已惹起一輪爭議。但劇情越來越有張力,經常爆金句,成為網友個個嗌「走寶」的神劇。

    而幕後推手戚其義在劇集播出後亦離開TVB,到內地發展,之前更開拍長達780集,由黃德斌及張可頤主演的內地劇《荔芳街之海岸風雷》。當中黃德斌在今次新劇中亦有份演出,他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透露,可以再與《天與地》班底合作十分開心。

    戚其義的圖片搜尋結果

    戚其義

     

     

    (tvb /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