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後重遇】 95五虎合體缺一 古巨基召喚何遠恆回歸!

    這新五虎將除了古天樂、古巨基和劉愷威還活躍在演藝圈,吳家樂和何遠恆似乎很少為內地觀眾熟悉。吳家樂和古巨基一樣大,今年46歲,吳家樂是演員兼主持人,以前的他還是很帥氣,現在有點滄桑。

    四虎24年後合體!古巨基曬與古天樂劉愷威合照

    古天樂在ins曝光了四虎的照片,古巨基和劉愷威比較顯嫩,古天樂和吳家樂看起來的確有點蒼老。

    四虎24年後合體!古巨基曬與古天樂劉愷威合照

    四虎24年後合體!古巨基曬與古天樂劉愷威合照

    何遠恆以前還是比較帥氣,現在完全變成了一個大胖子,關於他的介紹也很少,女友是港星李彩樺。

    四虎24年後合體!古巨基曬與古天樂劉愷威合照

    二十四年前古天樂二十四歲,古巨基二十二歲,劉愷威二十歲,吳家樂二十二歲,何遠恆大概和吳家樂差不多大,看來劉愷威算是其中年齡比較小的。

    無綫歷年來都捧紅咗唔少小生,當中喺1995年有五位當紅小生,包括古巨基、古天樂、吳家樂、劉愷威同何遠恆,就被合稱為「新五虎將」。

    事隔23年,「新五虎將」都各有發展,而呢日其中嘅四虎終於重聚啦!古巨基喺社交網上載同古天樂、吳家樂以及劉愷威嘅合照,仲留言:「四虎二十四年後合體!Calling何遠恆~」其實當年嘅「新五虎將」就只係淨番吳家樂留喺無綫,古天樂主攻影壇;古巨基轉戰樂壇;劉愷威轉攻內地市場,而何遠恆就淡出娛樂圈。好多網民見到都話好懷念,亦有網友笑言相中只係得番古天樂未結婚,紛紛追問幾時到佢。

    另外,古巨基仲番咗去以前居住嘅沙田穗禾苑,唔止去咗球場懷緬一番,仲去咗大牌檔食嘢添!

    古巨基去咗沙田大牌檔食嘢添!

    古天樂都留言話好開心!

    仲去咗球場懷緬一番~

    神之合體!

    好青春呀!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