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變高齡產婦】婚後4年 認大肚4個月有喜?!

    繼女星佐佐木希宣布大肚後,日本藝能界今日再度傳來喜訊。現年38歲的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結婚4年終於願望成真,被爆現正懷孕4個月,將於今年夏天首度成為媽咪。

    據日本傳媒報道,結婚4年的仲間為52歲演員丈夫田中哲司首度懷孕,現正大肚4個月,預產期在今年夏天,兩夫婦得悉懷孕後都相當高興。仲間其後亦透過事務所親自報喜,她表示自己亦來自有兄弟姊妹的大家庭,故十分期待有加入新家成員加入。仲間已向身邊工作人員報告懷孕喜訊,由於38歲的她屬高齡產婦,故她會視身體情況繼續藝能工作。仲間有份演出的劇集《相棒season 16》將於本月14日大結局,仲間有份演出的戲份已在上月煞科,而她有份主持的音樂節目《MUSIC FAIR》亦會繼續。

    仲間於2014年9月與田中哲司結婚,一直恨做媽咪的仲間,婚後刻意減產計劃造人,但去年中傳出男方趁着她出國期間疑偷食,令婚姻一度亮起紅燈,最後要發聲明向老婆仲間謝罪。

    仲間為早日做媽咪,婚後減產養身,身型發福不少,因而多次傳出有喜。

    田中哲司去年傳不忠,疑偷食星級髮型師田所幸子。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