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曝光!】「鰲拜」徐錦江囝囝18歲 網驚呆「李棟旭plus」!

    ▲「鰲拜」徐錦江18歲兒子徐菲。(圖/CFP)

    ▲「鰲拜」徐錦江18歲兒子徐菲與媽媽。(圖/CFP)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港星徐錦江在電影《鹿鼎記》中飾演「鰲拜」令人印象深刻,4年前他帶著老婆、兒子接受訪問時,讀書很用功的兒子徐菲曾堅定地表示:「我演戲沒有爸爸這麼厲害,將來想當醫生。」沒想到4年過去了,徐菲的志向有了變化,近日出現在北京電影學院的考場,父子倆身材壯碩如出一轍!

    徐菲近日前往北京電影學院參加藝考,媽媽緊跟在一旁,母子倆眉宇間的神韻頗為神似,他的身形、骨架以及清晰的輪廓則相當有爸爸的味道,雖然才18歲,但外表相當成熟,再加上體型壯碩、高大,和爸爸一樣都是走男人味十足的路線,不少網友說:「簡直是徐錦江的復刻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第一眼感覺比較像「圓臉版李棟旭」、「李棟旭PLUS」。

    ▲「鰲拜」徐錦江18歲兒子徐菲。(圖/CFP、翻攝自李棟旭IG)

    ▲▼網友說徐菲神似李棟旭,大家覺得有像嗎?(圖/CFP、翻攝自李棟旭IG)

    ▲「鰲拜」徐錦江18歲兒子徐菲被網友說像「李棟旭PLUS」。(圖/微博)

    徐菲2000年在香港出生,14歲以前跟著外婆生活了12年,之後到北京國際學校讀書,因為徐錦江經常在外拍戲,為了增加父子間相處的時間,他每個星期五放學就會搭飛機到爸爸拍戲的的地方探班,徐錦江說:「無論我們是在多遠的地方,(兒子)週日晚上再回北京,當作鍛鍊他獨力。」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