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粉絲踢爆】周杰倫玩魔術將扭計骰變彩虹糖 但後果竟然…(有片睇)

    台灣天王周杰倫最近跟老婆昆凌到法國巴黎參與時裝周,時不時都會分享風景照,剛巧五月天在巴黎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周董還買了點心去探班,已經是兩個小孩爸爸的他還知道五月天的瑪莎快要做爸爸,周董大膽預測肚裡面的是男生,可算是相當風騷!

    周杰倫最近跟老婆昆凌在歐遊。(視覺中國)

    周董一向都愛耍帥,平常會玩一點點小魔術,早前還參與拍攝荷里活魔術電影《非常盜2》。今日他又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魔術影片,背景是巴黎鐵塔,他一手拿著一個扭計骰放在檯上,隨手一拍就變了一堆Skittles彩虹糖,本來面對是很酷的。

    但影片一出之後粉絲們並沒有如大家想像大讚周董很帥,因為有粉絲貼出了周董魔術的淘寶連結,尷尬非常,下面留言的粉絲還調侃偶像周董說是不是又喝奶茶了,又胖了。周董將扭計骰放在檯上,隨手一拍就變了一堆Skittles彩虹糖。(網上截圖)

    網友貼出的淘寶連結。(網上圖片)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