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忠於自己的宗旨】胡杏兒:要扣老公分!

    胡杏兒與老公Philip、囝囝Brendan度過了首個農曆新年後,又再繼續工作。

    杏兒表示:「囝囝性格很好、很開心,是一個happy baby!每朝醒來就會笑,好像期待大家給他抱抱。」提起囝囝的樣貌,杏兒乘機投訴笑言:「有啲唔公平,因為10個人當中有9.999個人都話囝囝同老公似樣,但我覺得囝囝某些角度同我都相似,特別係對眼。」

    Brendan 最近有新相,網民話好似士多啤梨 😄😄😄

     

    電話全部都係囝囝相

    杏兒全面復工後,經常會掛住囝囝,坦言自己的手提電話跟一般在職媽媽一樣,已被囝囝的相及影片佔據,讓她可在工作時望梅止渴。

    對囝囝應教則教

    Brendan出世前,杏兒曾幻想自己會是一個嚴厲的媽媽,但自從生了囝囝後,杏兒被指是家中最寵囝囝的一個,老公及奶奶笑言如果將來Brendan頑皮受罰,一定會躲在杏兒後面做自己的擋箭牌!

    不過杏兒卻堅定地表示:「我會忠於自己的宗旨,應教則教,不可以寵壞他,亦希望囝囝會是一個乖乖的孩子,不過長路漫漫,我仍需慢慢學習。」相比之下,杏兒讚老公是個「滿分爸爸」,她解釋:「我覺得老公作為爸爸都有9.5分,都頗為滿分!無論換尿片、同囝囝玩,都比我叻好多,老公同囝囝玩的時候,會逗得他笑逐頻開,哈哈大笑,我在旁只有無奈地望着。不過要扣老公0.5分,因為他有時都很嚴厲!」杏兒更揚言希望可以生多一個:「其實生完Brendan後覺得小朋友真的好可愛,每日見到真係好開心,我都會盡自己最大努力,讓囝囝有伴。」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