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動眼濕濕】鄧麗欣:多謝方力申

    金童玉女你會記得有佢哋……

    鄧麗欣(Stephy)憑電影《空手道》,榮膺今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女演員,Stephy上台領獎時,心情激動兼眼濕濕,她覺得今次獲獎,是好大鼓舞和認同。她表示攞獎不是一個比賽,不用分輸贏,攞獎是一種緣分,她又指自己入行16年,首次膺演員獎項,是一種認同,以後拍戲多了一份責任感,她又謂以後拍戲要好好選擇,因為外界常覺得她演乖乖女角色,或拍愛情電影,現在演戲路上有了成長。

    Stephy受訪時被問對角逐金像獎影后,有否增添信心?她說:「自己更加緊張,因為到時好多鏡頭對著自己,好緊張戰衣,希望穿得漂亮些,揀衫好多顧慮,穿得性感又擔心自己緊張仆倒會泄春光。(練定表情?)不會了,順其自然。」Stephy除了要多謝導演杜汶澤外,亦多謝舊愛方力申,因為Stephy的演戲路上,曾拍過多部愛情電影,都有方力申陪伴她成長。

     

    最佳女演員:鄧麗欣(《空手道》)

     

     

    (明報 /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