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識欣賞…】還珠格格福爾泰驚變「中國版Lady Gaga」?!

    「千面男爵」陳志朋的前衛造型引發網友不少熱議,從五顏六色的頭髮到各種奇裝異服驚艷不少人的眼球,粉絲認為這是時尚,而不理解的人也紛紛表示陳志朋已經放飛自我,雙方各執一詞在網上掀起熱戰,對於外界的批評爭議陳志朋似乎並不畏懼,更坦言「後悔年輕時沒有這麼堅持自我。」

    ▲▼陳志朋。(圖/誠利千代提供)

    ▲▼陳志朋前衛造型百變。(圖/誠利千代提供)

    ▲▼陳志朋。(圖/誠利千代提供)

    陳志朋錄製《吐槽大會》節目,大方面對其他嘉賓的吐槽,陳志朋自嘲,「不介意將當年的小帥虎頭銜送給建國,畢竟叫這個的都是最不紅的!」而對於組合的解散,陳志朋表示,「小虎隊從來沒有真的解散過,只是大家有各自的領域要去做,聯繫少了,自己一直都說小虎隊永不解散,雖然吳奇隆和蘇有朋沒有說過。」一席話引得全場狂笑。

    說起最近引起外界爭議的紅毯和街拍造型,陳志朋也十分大度,對於網友評價的「中國版Lady Gaga」不但照單全收,還自嘲相比王太利和喬杉穿著出位是因為演戲需要,自己則是因為沒人需要拍戲。在最後的總結中,陳志朋也首次認真自信地直面所有爭議,大膽透露出自己的心聲,「我剛出道的時候太年輕,別人說什麼我就去做什麼,沒有堅持自己的想法。現在有點後悔,年輕真的不能留白。」

    ▲▼陳志朋。(圖/誠利千代提供)

    ▲▼陳志朋上節目分享對時尚的看法。(圖/誠利千代提供)

    ▲▼陳志朋。(圖/誠利千代提供)
    ‭ ‬
    縱觀過去一年,褪去小帥虎的形象,陳志朋用全新的《千面》音樂大作和跳色又前衛的一個個大膽突破的造型和風格展現出一個外界從未見過的「千面男爵」,引發不小的熱議,而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陳志朋倒是十分雲淡風輕,於他而言時尚沒有界限,每個人都有自己對時尚的獨特見解。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