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甜問:習慣了嗎?

    人妻安以軒去年與交往2年的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結婚,坦言被對方時刻相伴感動,還暱稱他為「小叮噹」,15日適逢小倆口結婚1週年,安以軒在微博貼出和老公雙手緊握的閃照,開心自問:「陳太,妳習慣了嗎?」

    安以軒曬出和老公十指緊扣的閃照,照片中2人雖沒露面,但鑽戒和情侶珠鏈已閃盲眾人。

    安以軒也加碼回憶1年前的貼文,表示:「時間過得好快一年了,陳太,妳習慣了嗎?」網友們紛紛留言恭喜,更有人期待明年的紀念日,她已懷孕,可和小孩一起度過。

    安以軒去年結婚當天發文表示,1230天前陳榮煉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她的世界,而她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男方,沒想到就這樣被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噹先生,未來的日子裡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事隔1年,小倆口依舊甜蜜,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