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金盆洗手】大批網民求范冰冰放生路!

    內地女星范冰冰不但止是時尚達人,近來更多了一個身份開始做美妝Blogger,同大家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短短時間內已經吸引超過400萬人追蹤,絕對超勁。因為她不時推介好用產品搞到瘋狂熱賣,正正最後引來反效果受到代購者的不滿,皆因攞貨太難了,而她自己亦感到好無助,更想金盆洗手添。

    范冰冰推介的產品往往引起搶購潮,以致一班代購者朋友們忙到不可開交,最近更透過社交網站發文,望冰冰唔好再推介:「誰認識范冰冰?麻煩帶句話啊!不要再發功課了。代購們快累死了,沒日沒夜搶貨,我自己還想買的,給我們留條活路吧。」原來冰冰咁努力寫下保養心得,帶給大家如此痛苦,真係意想不到。

    睇到代購的發聲,冰冰自己都感到困惑,更表示自己都好難買到產品:「只是真心誠意的分享,走到這一步,我也是醉了!我也很無助,因為,因為…我去!我想買也買不到了!醉了!」更想就此唔寫:「你們說我是不是應該金盆洗手了!」不少網友都叫她唔好,皆因要變靚就全靠她,認真誇張啊!

    范冰冰自己都好無奈(網上圖片)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