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公司都唔知】突發隱退宣言!

    連公司都無通知,就咁喺網上載文章就隱退?

     

    曾於2015年與女團Jewelry出身的藝媛在錄影綜藝節目時發生辱罵事件而鬧得滿城風雨,當時韓國女星李泰林有意退出娛樂圈,而事件於約半年後冷卻,她之後亦再復出拍劇及上綜藝節目。

    相關圖片

    曾表示因當時事件而飽受精神壓力的李泰林,今天突然在Instagram上載自己的黑白照片,並留言道:「在有很多想法和苦痛的那些日子真的太辛苦了,我決定今後過平凡的生活,我不會忘記這段期間愛我的人,謝謝。」似乎是暗示打算隱退。

    李泰林指一直以來很辛苦,今後希望過平凡的生活。

    而李泰林從去年11月起亮相綜藝節目《飛行少女》,分享她的日常生活,但據指她最近以個人理由向製作組表達希望離開的意願。至於她的事務所則表示不知情:「關於李泰林在社交網站留下的隱退宣言,事務所也不太清楚,李泰林在活動期間的確很辛苦,但不知道她會上載這樣的話,現在我們需要先了解情況。」

    不少網民留言為李泰林打氣,希望她可以振作,而有網民就猜測她隱退是否與李明博的兒子李時炯有關,因一直有傳二人是戀人關係,而李時炯早前曾捲入吸大麻風波。

    李泰林(左二)一直傳與李明博的兒子李時炯(左一)是戀人關係。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