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底線…】著起性感內衣加絲襪做變性人 網民讚:好索呀?!

      • 「黑仔」姜皓文入行逾30年,去年終於升呢做男主角,兩部擔正作品今年輪住上映,其中話題性十足的《翠絲》今日公開宣傳海報,黑仔的變性人造型首度曝光!身穿紫色喱士配吊帶襪的他,單手輕撥「Boyfriend裝」恤衫的衣領,雖然臉上不施脂粉亦沒有戴假髮刻意扮女人,仍然風情萬種,獲網民大讚:「好索呀!」

      就算黑仔無化行妝同戴假髮,一件低胸喱士配吊帶絲襪都夠殺。

      《香港01》率先收到電影的預告片段,片中講到飾演佟大雄的黑仔,51歲,與太太(惠英紅飾)結婚28年,育有一子一女,但一切都騙不過身體的誠實,對女性化的渴求愈來愈嚴重,片末更見他以女性妝扮登場,演出一份內心掙扎的痛苦。

      紅姐在《翠絲》飾演黑仔老婆,因丈夫決定變性而面臨婚姻破裂。

      還記得2015年電影《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中,金像影帝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飾演上世紀20年代第一位接受手術的變性人,故事講述他如何跟妻子坦承「男兒身、女兒心」的過程,到後來接受手術的經歷,感動萬千觀眾的心。而《翠絲》的故事跟《丹麥女孩》亦有相似之處,惠英紅飾演黑仔太太,因丈夫的變性決定而大受打擊,未入場都能想像兩位好戲之人如何擦出火花。

      在率先曝光的片段中,未段有黑仔以女人扮相吸煙一幕。(影片截圖)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