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上灑鹽】燒傷悲劇變美容廣告 疤痕從無消失…

    台灣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於早年在上海拍攝電視劇的一場爆破戲時慘遭火吻,全身五成皮膚包括四肢和背部等地方受傷,程度達三級燒傷,需接受多次植皮手術、復健及穿壓力衣助復原。雖然已事隔多年,但仍有人借事件在她的傷口上灑鹽。事緣Selina去年上載手持豆沙包的照片,近日有人竟然將豆沙包移花接木,變成除疤膏。

    Selina即時澄清,叫粉絲不要上當。她留言謂:「網路世界很遼闊,卻也很可怕!喔!不!是很可惡!老娘手上明明拿着銅鑼燒(豆沙包),你們也可以合成『祛疤膏』!連粉專的貼文也可以盜用!?這麼會P圖為甚麼不用在正途?太多人都來詢問我真假!我實在太害怕你們上當了!我只好在這邊公布:『疤痕從沒消失,你們看到的美麗照片,都是我用真心笑容,以及大量修圖軟體完成的!』請你們千萬不要被騙了!」仲Hashtag話「有疤不可怕」、「無良才可怕」。

    Selina嬲到截圖討伐!

    呢張原圖Selina只係拎住豆沙包!

    佢話自己平日嘅靚相只係靠P圖,叫大家唔好誤信假廣告!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