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人士切勿食用】食物安全中心令停售!

    食物安全中心最新消息!特別係敏感人士要特別小心!

    一批由韓國製造的預先包裝朱古力批可能含有可引致過敏的木本堅果(杏仁),但未有在食物標籤上標明。食環署食安中心發言人呼籲對杏仁敏感的人士不要食用有關批次產品,業界亦應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有關產品。

    食物安全中心發言人指中心透過食物事故監察系統,得悉加拿大當局發出通告,指數款Lotte產品因可能含有致敏物杏仁但未有在食物標籤上標明而正在當地回收。中心得悉事件後,隨即聯絡本地主要進口商和零售商跟進。初步調查發現,上述進口商曾進口上述受影響產品共120箱,並已全部分銷予一連鎖超級市場出售。受影響產品已停售及下架,而進口商已按中心指示展開回收。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其熱線: 3473 0323 ,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

    發言人續指木本堅果(杏仁)是致敏物的一種,對此敏感的人士進食後,可能出現嘔吐、腹瀉、哮喘、濕疹等,嚴重的甚至可引起過敏性休克。

    產品詳情如下:
    產品名稱:Choco Pie Banana
    品牌:Lotte
    產地:韓國
    生產商:Lotte Confectionery Co. Ltd.
    進口商:四洲貿易有限公司
    淨重:每盒336克/11.85安士
    產品條碼:845502 061407
    此日期前最佳:2018年6月14日及2018年10月23日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