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駝背 非常憔悴】李連杰:離死亡不遠了

    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自幼習武,出道以來拍過不少功夫片,無人不知無人不曉。2013年卻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必須吃藥控制,卻導致心臟問題,嚴重到一度無法接戲,當時還感慨「離死亡不遠了」,近日他現身公開活動,整個人嚴重駝背,已經明顯站不直,讓粉絲感到憂心。

    (微博/朱也是有尊嚴的)

    李連杰近日出席國外活動,戴著黑色帽子、黑框眼鏡現身,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氣色不佳,整個人憔悴不已,無法直立站挺,背部嚴重彎曲,需要旁邊的工作人員伸手攙扶,還有網友發現他消瘦一圈,變得更加蒼老,和過去精壯模樣差很大。

    雖然健康出了問題,但李連杰一現身仍引起現場民眾爭相搶拍,工作人員以他的身體狀況為由,婉拒一對一的合照,改以10人一組的大合照;好友向太曾透露,他長期深受甲狀腺亢進症所苦,多方嘗試中西療法,有時還靠打坐進行調養,恢復狀態還不錯。

    雖然有吃藥,54歲的李連杰心臟卻出問題,且眼球還有凸出現象,2013年還因此暴肥,他當時就表示暫時無法做太過激烈的運動,也沒辦法正常接戲,電影產量激減,向太也透露在拍攝《封神傳奇》時,他仍是親自上陣演出武打戲,但一旁都有醫護人員待命,不會拿他的性命開玩笑。

    (微博/娛樂揭秘蜀黍)

    李連杰禮佛竟無人認出 一場病讓他臉已變形

    事實上,人稱「功夫皇帝」的李連杰也是一名虔誠佛教徒,自從罹患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後,生活變得低調,除了為旗下基金會做善事外,就是到深山禮佛。

    (微博/娛樂有飯)

    前幾年他被目擊上五台山慶祝自己53歲生日,又被發現在安徽的九華山祈福,還有網友在福建廣化寺遇上他,李連杰除了禮佛朝拜外,還為朋友供燈祈願,據說他學佛的主要目的是對生命的了解。

    (微博/娛樂有飯)

    (微博/金哥金哥)

     

    (微博/金哥金哥)

    (微博/董易林)

    李連杰是國際知名的武打巨星,被譽為「功夫皇帝」

    (微博/LOU_的圍脖)

    上半生是功夫皇帝,下半生卻可能坐輪椅

    李連杰從5年前生病以後,病情反覆,飽受困擾。他變胖了、臉也浮腫了,因為需要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以控制心悸、心動過速等症狀,他無法運動,更別提工作。他正在與疾病做一場全力的激戰,據悉,李連杰現靠中藥及打坐治療紓緩病情。

     

    曾經目光如炬、英姿煥發的功夫巨星如今卻是面目浮腫,眼球暴突。

    (微博/梵家幸福學院)

     

    (微博/梵家幸福學院)

    在節目上,臉龐浮腫、眼球暴突的李連杰痛苦地說:下半生或許要和輪椅相伴了,而且這個日子越來越近了!

    (微博/英國衛褲總代理)

    在這之前,由於早年拍戲受傷,他的脊椎受損嚴重,早就被醫生判了「死刑」,要嘛不拍戲,要嘛坐輪椅!這都是他幾十年來不斷忙碌拍戲埋下的病根!他告誡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千萬不要在年輕時透支自己的身體,否則,像他今天這樣再後悔,已經晚了!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