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子宮一直出血】終於承認造人成功!

    他倆結婚3年努力造人未成功,去年底夫妻倆到醫院做檢查,身體一切正常,讓她笑說:「那我就沒話說了。」但才過了3個月,今傳出宋米秦被路人直擊小腹微凸、還穿著平底鞋,肚皮疑似傳出喜訊。她稍早在臉書證實已懷孕:「人終於等到的小天使~好期待好期待。這段時間慢慢習慣要當新手媽媽~ 身體的變化也不少,哈哈,真的覺得媽媽好偉大!」

    宋米秦分享寶寶超音波照。

    宋米秦宣布懷孕 (宋米秦FB)

    宋米秦接受傳媒電話訪問表示,懷孕剛滿3個月又幾天,性別還不知道,小名取「MiiMii」(祕密),預產期在9月。她早前子宮一直出血,醫生說胎兒還不穩定,所以她很小心保密,沒讓公司同事知道。「我之前等懷孕很久又前期都不穩定,當然非常小心,今天因為公司問我這部分,然後其實過3個月之後,醫生祝福我,說穩定了,我才出國工作,我也覺得差不多可以分享給大家」。她現人在東京處理自創品牌的事,對第一時間隱瞞公司與媒體感到很抱歉。

    宋米秦今年1月初曬照,衣服異常寬鬆(宋米秦FB)

    宋米秦

    感覺到做媽媽嘅偉大!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