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暴】直播向粉絲求救時再遭暴打!

    慘遭男友暴力對待,希望直播求救,從鏡頭中可見其神情相當痛楚!中途鏡頭更一片黑暗,令一衆粉絲們十分擔心!

    馬來西亞女模林雲與比她少8歲的律師男友Peter拍拖兩年,期間獲對方送贈23件名牌禮物及名貴跑車,經常大放閃光彈。不過,林雲於日前的直播中斷被男友施暴,她又於鏡頭前向粉絲求救,神情相當痛楚。

    直播影片中,雙目無神的林雲於鏡頭前說了一句你要幹嘛?」,然後鏡頭便一片黑暗。

    隔了一會後,房間燈才開啟,林雲對着鏡頭說:「我今天跟你們說一件事,剛剛下機回家便和男友分手了,他一直撥電話給我,還要進來(房間),我把自己鎖住……我被他打到頭破血流很多次,2年內我已經忍夠了,他現在不離開我的家,每天都在恐嚇我……我等下還要飛檳城,現在被人恐嚇出不去。」

    林雲早前因進食海鮮過敏,以致淋巴腺腫大發炎,其身體後背、腋下的淋巴腺發腫、化膿,甚至令她呼吸困難且沒法走動,她需要動刀做手術,將胸部內的假矽膠拿掉,才回復正常。她於直播中表示,不想剛剛被人救回一命後,現在又就此死掉,所以便以直播方式向粉絲求救。

    直播期間,林雲的男友於外面大吵,而她也叫大家將此事分享出去,表示:「如果我今天有生命危險,那是誰造成的。」直播曾一度中斷,林雲其後於社交網站發帖文指:「他鎖了我的wifi,救我!」,之後再發帖文「Help me!」

    最終,林雲於朋友的陪伴下到警局報警,又於社交網站貼出兩年以來的受虐證據,她表示自己不斷被男友施暴及威脅,但自己卻一次又一次原諒了男友。

    (bastillepo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