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堅強…】自揭「婚變5疑點真相」!死忍3個月講出黎…

    小嫻(黃瑜嫻)2017年12月與何守正爆發婚變,結束5年婚姻,目前正在處理離婚事宜;婚變疑點包括沒子宮、不能在婆家吃年夜飯、和何家小姑不合、信仰妙禪、第三者等,對此,她也首度回應,坦言可以理解小姑們的發言,也透過反省來修正自己的缺點,但對於愛情,她直言:「不想要了。」

    小嫻若遇何守正還是會打招呼。(圖/翻攝自小嫻、何守正臉書)

    ▲小嫻離婚曝光後,也曾被外界揣測疑似因為無法替單傳的夫家生子,種下了離婚的導火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婚變被整理出5大疑點,但她認為沒什麼好抱怨,只要努力過就好;據《壹週刊》報導,婚前雙方就知道沒子宮這件事,沒想到還是因為此事離婚,她理出一番道理:「無常就是日常。」至於被小姑斥責一事,她表示可以理解維護家人的心情,說完了就沒事了,「我家人也在忍耐,說了都是傷害,我家人默契就是保持安靜。」

    ▲▼小嫻離婚曝光後,也曾被外界揣測疑似因為無法替單傳的夫家生子,種下了離婚的導火線。(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走出離婚陰霾,積極工作,也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取自小嫻臉書)

    一度被爆出長達5年無法回何家過年,小嫻坦言一開始很沒面子,不過時間一長,就漸漸學會接受,分居後第1次回娘家過年,爸爸對她說了一句:「你的人生路會更寬喔。」讓她頗有感觸;至於被小姑怒斥信奉妙禪導致家庭失和,她表示很尊重各種信仰,但感謝妙禪給了她內心支持,讓她學習收斂自我,做人變得更加謙虛。

    ▲小嫻秀整片美背,屁股蛋也跟著露。(圖/民視)

    ▲小嫻秀整片美背,屁股蛋也跟著露。(圖/民視)

    談到第三者介入傳言,小嫻透露後來學著檢討自己,應該要對另一半付出全然的信任,「這也是對我自己的相信。」發現自己的確有一些驕縱的個性,「愛情是有條件的,衍生出來的是掌控、有一點點的嫉妒,有一點『對方應該要怎樣』的框架,所以往後,我還是相信愛,但不想要愛情了。」

    小嫻若遇何守正還是會打招呼。(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若遇何守正還是會打招呼。(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認為婚姻失敗是兩個人的責任,因為太想維持表面的幸福,忽略了平常就該及時溝通,等到爆發出來才知道累積了很多問題,她透露在離婚前先分居1年,當時和何守正偶爾見面,還有「夫妻之實」,本來希望藉此維繫感情,但直到2017年9月至10月,發現走不下去了,也是結婚以來最痛苦的一段日子,被問到是否會破鏡重圓?她說:「該簽的就是要簽,彼此各自祝福,未來不預設、不幻想。」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