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被捕】 高雲翔涉性侵 連「王晶」都有份… 王晶首開腔回應

    35歲的大陸男星高雲翔,澳洲媒體報道指他於當地拍戲期間,於酒店內涉嫌性侵一名36歲女子,消息指與高雲翔一同被捕的還有一名同為35歲王晶(音譯Wang Jing)的男子。

    報道指,女子報警稱除了高雲翔外,還有一名叫做Wang Jing的男子也涉嫌性侵。該女子表示,她和高雲翔、Wang Jing進入悉尼一家香格裡拉的酒店房間內,兩人對自己實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裡拉的酒店房間內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後,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董璇喺2016年為高雲翔誕下一女。

    高雲翔日前為新戲《阿那亞戀情》赴澳洲雪梨拍攝,他26日(周一)才在微博宣佈殺青,如女子所述屬實,他殺青當天就犯下性侵罪行。而《阿那亞戀情》製片人名為王晶。報導指出,高雲翔與Wang Jing28日已在雪梨中央地方法庭出庭受審,將在6月重新開庭。大陸媒體致電高雲翔妻子董璇,對方掛掉電話不做回應,而高雲翔經紀人則回應不清楚,隨即掛掉電話。高雲翔的太太董璇亦有份參與《阿那亞戀情》演出,分別飾演男女主角,不過董璇就未有到澳洲拍攝,並於本月15日宣佈殺青。

    高雲翔喺上年8月於微博寫道:「期待從3到4,我們來了。」似暗示家庭人口將由3人變成4人。

    2人日前錄製節目《瘋狂婚禮季》,暢聊愛情故事,原訂在今晚播出,沒想到今卻爆出高雲翔涉及性侵的消息,未知會否如期播出。除此之外,高雲翔也與范冰冰合作《巴清傳》(前名:《贏天下》),該劇原預計下月在網路平台播出,如今也可能受到影響。據了解,涉性侵的35歲王晶,並非香港導演王晶,有網民於指,該名製片疑似是海寧晶美影業股粉有限公司的大股東,而《蘋果》向香港導演王晶了解事件,他回應時話:「多謝!我在香港,我起碼識五個王晶。」澳洲媒體報道事件。高雲翔於26日更新微博時打卡,表示自己身在澳洲悉尼。

    (蘋果日報/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