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貨假貨比較】香港海關打擊冒牌BB健康食品

    香港海關前日(27日)採取打擊售賣冒牌健康食品行動,檢獲102盒懷疑冒牌保健沖劑,以及54件護膚產品,估計市值共約1.2萬港元。

     

    海關檢獲102盒懷疑冒牌衍生七星茶保健沖劑,以及54件護膚產品。(新聞處)

    商標持有人早前舉報,指市面上有零售店舖售賣懷疑冒牌衍生七星茶保健沖劑,海關昨日採取行動,在北區兩間零售店舖檢獲102盒懷疑冒牌保健沖劑,估計市值約7000港元,並拘捕50歲男店東和29歲男店員,兩人保釋候查。海關亦在其中一店檢獲54件懷疑冒牌護膚產品,估計市值約5000港元。

    冒牌沖劑獨立包裝的切口位在正面右下方,正版貨的切口位則在正面左下方。(新聞處)

    冒牌保健沖劑包裝盒上的部分印刷字樣及圖案較正版貨模糊,包裝盒上的防偽標貼二維碼上銀色塗層與正版貨不同。此外,冒牌沖劑獨立包裝的切口位在正面右下方,正版貨的切口位則在正面左下方。

    冒牌保健沖劑包裝盒(下)的部分印刷字樣及圖案較正版貨(上)模糊。(新聞處)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