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男友秘婚】甜曬手寫信宣佈喜訊

    秘婚一事引起極大關注,之後女主角甜曬手寫信承認婚訊,恭喜哂女神!!!佢仲話雖然十分突然,但自己今日要發表非常幸福的消息,今日將會成為她無比幸福的日子,字裡行間完全Feel到女神有幾咁幸福!

    曾演出韓劇《藍色生死戀2》及《天國的階梯》的韓國42歲女星崔智友被爆於今日結婚,指她於今日與拍拖一年的圈外男友舉行非公開婚禮,其所屬的YG事務所其後承認消息。崔智友秘婚一事引起極大關注,據其身邊的友人透露,男方是一般的公司職員,他們今日在首爾某處舉行非公開婚禮,只邀請家人出席,婚禮十分低調,並非在一般的禮堂進行。而崔智友是在韓國娛樂圈及亞洲受到很大關注的明星,為了保護男方及家人,決定將婚訊保密,於舉行婚禮的今日才公開消息,崔智友其後公開親筆信向粉絲報喜。

    信中崔智友表示相隔很久再寫親筆信真是令她感到有點怕醜,亦都很緊張,指雖然十分突然,但自己今日要發表非常幸福的消息,並表示今日是她與人生的伴侶一起約定新開始的日子,透露今日下午會接待家人,與他們一起安靜地舉行婚禮。

    崔智友更表示由現在開始,她與她的愛人將一起打造溫暖的家庭,他們會互相遵重、互相體諒對方,幸福美滿地生活下去。她對於準備婚禮時未能提早告知粉絲好消息感到抱歉,原本應更早地告訴粉絲,但因為出席婚禮的家人及不是公眾人物的新郎,怕會成為他們的負擔,所以只能小心謹慎,希望大家諒解。

    最後崔智友表示多年來一直不變地成為她後盾的粉絲,如果她的結婚得到粉絲的祝福,今日將會成為她無比幸福的日子,她會記住粉絲的愛護及支持,日後依舊會作為演員,努力地透過好作品展現更好的面貌,並再感謝粉絲及向粉絲表達愛意。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