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仲有周汶錡】陳冠希N年前女友激罕現身

    全城盛事的Art Basel在灣仔會展舉行。Christian Dior今年亦加入展覽行列,舉行「LADY DIOR AS SEEN BY藝術展」,日前開幕禮,吸引了Wyman、周汶錡、琦琦、馬詩慧等,林心兒及周汶錡更穿透視紗裙,性感曬美腿。

    當中,陳冠希N年前女友、楊受成姪女楊永晴(Vincy)亦有出席,Vincy和霍英東孫女霍詠詩一齊合照,神隱幾年的Vincy,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她穿上一件應是Gucci的外套,清麗樣子和多年前差不多。

    「LADY DIOR AS SEEN BY藝術展」展出Dior和藝術家就Lady Dior手袋創作的照片和雕塑藝術品,當中包括國際知名的藝術家,如:Olympia Scarry、 Kate McCgwire、 名和晃平 (Kohei Nawa)等的作品。有將手袋變作X光照片、陶瓷作品,或透明、冰封等。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