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升級出晒面】樂小姐珍姐開火互睥

    無綫鎮台之寶汪明荃,早前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直播節目中,敢言道出公司存在「山頭文化」,意指有人搞小圈子埋堆、分黨分派。過去多年來,便有傳無綫兩大高層,樂易玲和曾勵珍(珍姐)明爭暗鬥,甚至藝人也慘成派系鬥爭的犧牲品。

    山頭主義 阿姐的圖片搜尋結果

    汪明荃代表全體同事攞「50周年光輝獎」時發表感受,一矢中的道出無綫存在已久的「山頭文化」。

    日前,無綫高層帶頭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全台近乎總動員「晒冷」出席發佈會。《東周刊》就發現,樂易玲和珍姐由過往的「面和心不和」,升級至不和出晒面;兩人於後台黑面「互睥」,兼疑似發生語言衝突,場面較宮廷鬥爭劇更有「睇頭」。

    在無綫中,執掌藝員管理部的助理總經理樂易玲及掌管戲劇製作的助理總經理珍姐,於公開場合中碰面並非首次,以往多數「笑騎騎」表面看來相處融洽。不過,這次發佈會上,兩人於後台狹路相逢時,竟互相黑面「面阻阻」。樂易玲更疑似在上司無綫副總經理杜之克面前,對珍姐先行「發炮」,致令珍姐的面口燶上加燶。眼見場面僵持不下,杜之克看似火速變身「和事佬」打圓場,而樂易玲則一臉無癮行開。

    兩人的上司杜之克,似是充當「和事佬」從中調停,但樂易玲最後就一臉無癮地行開。(《東周刊》圖片)

    其後,高層帶領一眾藝員於台上祝酒,樂易玲和珍姐繼續互當對方透明;兩人「零交流」之餘,又各自跟其他人碰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似是刻意有心迴避對方。其實,汪明荃早前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代表全體員工領取「50周年光輝獎」致辭時,就公開講過希望公司「少啲山頭文化」,高層之間的鬥爭看來已非朝夕。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