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先生完】愚人節幽默宣佈再懷第3胎

    今天是愚人節,在IG上Po出一對兒女在草地上合影,不只背景有個數字3的氣球,地面上的小黑板也寫著「PROMOTION TO BIG BROTHER 2018」(晉升大哥),育有一女一兒已湊成「好」字的女演員關穎,選在愚人節以幽默的方式宣布懷第3胎,她坦言發現懷孕時的第一反應是「驚嚇」!但笑說:「這3個月度日如年,想吐吐不出來,現在才開始感受到驚喜。」預產期在10月初。

    放上一對兒女合影,背景還有數字「3」氣球,宣布喜懷第3胎。

    懷孕剛滿3個月的她,對於在毫無預期下懷第3胎,直呼「驚嚇加驚喜」,她說:「Phi Phi現在才9個月,等於他半歲我就懷了。」而老公、家人和姊妹淘林牧潔的反應也都是「驚嚇加驚喜」。41歲再懷第3胎,她說這胎懷孕初期感覺跟前面兩胎一模一樣,「完全沒孕吐,只是更累、更噁心,年紀大了,兩個小的又太小不能自理,這胎真的累到,很累,很累」。

    關穎(右起)和老公朱志威很疼愛大女兒。

     


    去年6月生完兒子Phi Phi後,她自認身材至今都尚未恢復,但半年後旋即又懷孕,問及目前的體重?她說:「真的胖很多!我生完第二胎還沒瘦,又已經懷了。」並表示之前跑趴時都是因為還是冬天,能靠外套遮掩身材。會再生第4胎?她驚呼:「啊!不要再挖洞給我跳了。」但笑言人真的不能鐵齒,她本來愛台客,但嫁給港仔,本來最不喜歡紫色,但老公、女兒都愛紫色。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