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三個仔】追女成功 宣布懷第4胎

    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個兒子及一對雙胞胎兒子,沒想到突然宣布懷上第4胎,而且終於是女兒,「我,在連生三個兒子之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給了我一個女兒。」

    ▲▼雙胞胎依依宣布懷第4胎,經紀人秒回「愚人節」。(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依依和史丹利結婚後,一連生了3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依依佩佩」中的姊姊依依(蔡依伶)的老公凌晨就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老婆依依懷上女兒的好消息:「忍了3個多月了,終於可以跟大家說我夢寐以求的女兒終於在安穩地在老婆肚子裡面了,謝謝大家。」依依當晚也PO出一張疑似超音波照的畫面,開心宣布在連生3名兒子後,終於懷上女兒小布蕾,為此忍不住激動表示:「我瘦到46公斤,肚皮又要被撐大了,我的人生…無限循環…有完沒完啊。」

    ▲▼雙胞胎依依宣布懷第4胎,經紀人秒回「愚人節」。(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雙胞胎依依發文。(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不過由於當天恰巧是愚人節,依依也在文中強調,自己沒這麼幼稚,跟大家開愚人節玩笑:「到底要不要選在今天發文,我一點都沒猶豫過,因為這對我們家來說是本年度最重大的事情,偏偏小公主就是在今天滿三個月了),我當然就在今天發佈。」

    不過,經傳媒查證,女方經理人回應3字:「愚人節。」蔡依伶開的玩笑也太大了,衆人也被她騙了!希望她真的很快就有一個小女兒,她三個哥哥一定會很疼她。

    圖像中可能有5 人、微笑的人、室內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