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線藏蚯蚓?…】 事主指離譜店員摔碎稱為木耳絲…

    食物藏昆蟲相信不少都會覺得噁心,昨日有網民在社交群組「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上傳照片,指光顧連鎖米線店時發現米線內有疑似蚯蚓,惟向店員投訴時卻被對方會手指捽爛「話係木耳絲」,對事件感到無奈。不少網民直指「好過份」,認為事主不應該被店員毀滅證據,應該直接致電食環署投訴。

    由於蚯蚓擅長掘地能夠為到底是米線內藏有的是蚯蚓還是木耳絲?facebook土壤帶來氧氣,故不少農地都有蚯蚓,若洗菜不夠細心便很容易「一獲熟」。有網民昨光顧連鎖米線店時,在米線內發現一條長長疑似蚯蚓的深啡色條物,細心更可見有如蚯蚓的條條紋理,但她向店員投訴竟未獲處理,對手更用手整碎該條蚯蚓,反指只是木耳絲。

    事主遂在社交網站公開事件,不少網民支持事主的說法,認為的確是蚯蚓,「木耳絲有橫條」,「咁大條都係木耳絲」,「木耳絲根本捽唔散」,更有直指該連鎖米線店沒有木耳絲的配料,「乜三哥有木耳絲嫁?」建議事主下次若再遇上同類事件,應該直接向食環署投訴「洗乜搵阿姐㗎!」

    (頭條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