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秘密幽會…】被爆揸愛車接送!! 新歡竟然係…

    阮經天(小天)被拍到同車約會35歲的李佳穎,她雖然個子只有157公分,嬌小但也玲瓏有致,尤其一張娃娃臉配上深酒窩,「童顏美女」的模樣看來很讓男生想呵護。
    阮經天(右)與李佳穎爆緋聞。合成照片

    小天舊愛──33歲的許瑋甯則是有著167公分的模特兒身材,混血臉蛋美豔標緻,是許多男生的「天菜級」對象。

    《蘋果》2日拍到李佳穎在車內與阮經天聊天。特勤組攝

    不過個性上,水瓶座的李佳穎個性率性活潑不扭捏,不像許瑋甯「冰山美人」一開始會有距離感,李佳穎很容易跟男生像哥兒們似的親近打成一片,她又很容易侃侃而談,沒有嬌嬌女的姿態,相處起來沒心眼,只要有好感,容易慢慢日久生情。

    阮經天日前開愛車載李佳穎。特勤組攝

    獅子座的許瑋甯一開始難親近,對戀愛也較有主見想法,很清楚自己所好,她跟小天談了8年情,但最後也是由她提出分手,即使小天曾努力想挽回,她的獅子個性至今仍沒有回頭,反而交了新歡攝影師劉又年。

    李佳穎35歲仍維持童顏美女狀態。翻攝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曾與馬志翔穩定交往5年,3年前分手,曾與張書豪、李國毅傳曖昧,後來和唐禹哲因拍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假戲真做,無奈唐禹哲有偶像包袱,堅決不認,最後仍不了了之,她近期跟導演于中中的戀情也已告吹。李佳穎經紀人表示:「我跟小天的經紀人是好閨蜜,佳穎跟我們也是,所以當然跟他(小天)也都認識,也會約,這樣載一下就要說緋聞,我覺得很好笑。」李佳穎(左)和馬志翔曾被拍到甜蜜逛街,2人交往5年,最後在2015年分手。資料照片

    而阮經天經紀人沒接電話,但回訊息給記者,仍堅稱:「沒有交往,就是一群常約吃飯的朋友。」(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