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反目十年】藝人尋名醫 結束爸爸8年輪椅生涯

    兩父子曾經反目10多年,今日喺微博晒合照,原來爸爸坐輪椅八年,兒子遍尋名師終於令爸爸可以企起身,證明血濃於水冇隔夜仇!

    佢係前邵氏武打演員、李小龍好朋友,那些年幾乎包攬電影莽漢角色,佢仲係「力王」樊少皇嘅爸爸。

    樊少皇今日喺微博貼出老竇樊梅生可以重新企起嘅相。(微博圖片)

    同周潤發拍過《江湖情》、同成龍拍過《A計劃續集》嘅樊梅生,退出影圈多年,76歲嘅佢鬚都白了,力王貼合照透露爸爸近況:「花了兩年的時間,終於把我爸哄到橫店了。由於在香港,一直治療不好老年人的坐骨神經痛和手臂的麻痛,香港西醫建議做微創手術,但年紀大了,手術有風險,所以只能長期吃止痛藥,但仍然會痛得徹夜難眠,心疼啊!」

    童星出身嘅樊少皇(互聯網圖片)

    3年前力王到橫店拍戲,因為腳舊患發作,朋友介紹認識專治痛症嘅針灸師薛大夫,完成兩個療程後冇再酸痛了:「我決定要讓我爸爸試試,但人年紀大了,都比較頑固,也不願接受新事物,這足足花了我兩年的時間,才把他哄到橫店來治療,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原來我爸坐輪椅都已經八年了,而這次的治療非常的成功,經過半個月的治療,已經不用再吃止痛藥,而且能站立起來,走個十來米的距離沒問題了,爸!你別偷懶啊,坐了八年的輪椅,薛大夫說你的腿肌肉太弱了,要好好鍛煉,加油!」

    樊少皇細細個就同爸爸合作拍戲。(互聯網圖片)

    兩父子曾經合演電影《力王》,力王因《力王》成名,有傳當年樊梅生對兒子管教甚嚴,希望他成為偶像藝人,但年紀輕輕嘅力王同舊愛阿霞未婚生仔,樊梅生知道後喊打喊殺,從此父子關係惡劣,幾乎不相往來。去年8月老婆賈曉晨(JJ)都喺微博嘅嘆:「在他事業巔峰發生了改變他一輩子的事,不止事業低谷,父親也與他斷絕了十幾年的關係,不過,慶幸的是他挺過來了,之後不是也出現了青苔中乞丐、葉問中金山找這些經典的角色嗎,而且如今也繼續努力向前走著,時間還長,有實力有堅持上天也會心軟的。」

    力王同爸爸合作拍攝嘅電影《力王》。(互聯網圖片)

     

    樊梅生兩父子都功夫了得。(資料圖片)

     

    兩父子曾經反目。(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