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女神崔智友點樣Keep?】朝早先飲兩杯暖水,再飲…

    韓國天后級的戲劇女神崔智友,日前突然公開了一封手寫信,公布與家人們見證她的婚禮,和相愛的圈外另一半共組溫暖的家庭,未來也會繼續在作品上努力。消息一出簡直投下一顆震撼彈!不過崔智友之所以能夠縱橫韓國影劇圈這麼多年,除了努力,她被稱作「吸血鬼美貌」的雪白肌膚和好身材也是一大特色,到底怎麼辦到的?

    在戲劇中幾乎素顏演出,崔智友的好膚質讓她看起來更逆齡!

    水果乳酪減肥法
    崔智友其實平常就有吃原味乳酪的習慣,乳酪能夠幫助腸胃蠕動還很容易有飽足感,一直都是很多人維持好身材的愛用品。崔智友曾表示,感覺到自己好像稍微有點變胖時,她會加入新鮮水果來加強瘦身效果!
    平日早上起床後,她也會先喝兩杯溫開水,再加上一杯現打果汁,中午則是吃原味乳酪加上新鮮水果,這樣能夠增加飽足感,晚上則是只吃蔬菜汁或乳酪。不過教練建議這樣的瘦身法執行一週就差不多了,不然吃得食物不均衡容易傷身體。

    平常講求健康,所以吃得食物也都以新鮮蔬果為主!

    呼拉圈和芭蕾養成好身材
    為了在鏡頭前美美的,私下的運動當然也不會少,崔智友的健身教練就透露,崔智友養出美胸和美背線條的秘訣就是靠著啞鈴運動以及每天搖40分鐘的呼拉圈!崔智友自己也曾經在節目上透露過其實自己本身並不是屬於筋骨很柔軟的類型,但是多年來都一直有不懈的跳芭蕾和一些伸展的運動來維持曼妙身材!

    連韓國男藝人看到都會害羞的美貌,崔智友在韓國有吸血鬼之稱。

    多年來不變的除了肌膚還有如模特兒般的好身材。

    雪白肌膚靠珍珠粉面膜
    出道多年來一直很引人注目就是崔智友如雪般白皙的肌膚了!過去曾有韓國媒體採訪問到她私下的保養祕訣,她表示會自製DIY美白面膜,方法是將適量的珍珠粉調和進牛奶和蜂蜜中,洗完臉後均勻敷上,輕輕按摩20分鐘後洗淨!平常回到家的崔智友也會選擇泡半身浴,泡澡會大量流汗,對於加速代謝和肌膚的排毒效果都很好!

    幾乎看不到細紋,崔智友即使過了40,膚質依舊好到驚人!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