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紛紛留言安慰】PO父子合照:就只差一點點,來不及趕到醫院…

    《東張西望》主持區永權一向給人的感覺是好老公、好爸爸,佢時不時都會同粉絲分享自己同屋企人嘅生活點滴。

    但今日佢喺IG PO咗佢同爸爸嘅合照,忍痛宣布父親離世嘅消息,佢留言話:

    「爸!永遠想念你,相信…『你會聽到的』!
    .
    上個月的那一晚,我工作至半夜,收工後接到電話通知,說:你快不行了!雖然,對於這一年不斷進出醫院的你來說,這句話絕不是新鮮事,但我感覺到這次不一樣,是真的!收線後,儘管我與時間競賽,但遺憾的是…..就只差一點點,來不及趕到醫院見你的「最後一面」!不過,醫生跟我說,雖然心跳停頓了,但在那個當下,你仍是聽到的!於是,我便按著你的肩膀,不停說、不停說、不停說,因為我真的相信….你是聽到的!
    .
    爸,我們永遠想念你,感謝你的養育之恩!
    .
    家父的身後事一切從簡,喪禮方面,亦遵照家父及家人的意願,已經低調處理及完成了!抱歉未有在之前一一通知各親朋好友,亦不想讓你們操心!請各位不要擔心,我們一齊安好!」

    唔少網民睇完都留言為佢打氣加油,仲話「他一定聽到,知道的,你也要保重」。

    (Instagram)

    SHARE